此主页所有推荐音乐中歌词及其翻译皆为网易云音乐上复制粘贴,侵删致歉。

前些日子看了日剧《Piece》和《昨日的咖喱明日的面包》《尼采先生》

Piece的话,嗯前面三集基本上是让你熟悉女主的过去以及了解人物关系啊什么的,但是前面还是有伏笔的,细节好评。之后的展开也蛮不错,一个人物拉出下一个人物(真的有种在玩rpg解密的感觉)。算是个双线故事(寻找前男友和女主男主的情感纠葛)。就是比较慢热,个人觉得还可以。

昨日的咖喱明日的面包!真是暖心又治愈。真心喜欢这部剧里面的所有角色!不想改变自己,觉得就这样停滞不前没什么不好,不想因为什么人什么事做出什么变化,也只不过是每天都交换着吃冷冰冰的隔夜饭而已。最后大家还都是决定放下背包继续前行,开始新的生活。做出一点点的改变 就从那一点点开始,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生者前行死者安息。
非常好的一部片子,这也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片头之一,真的很有食欲啊啊啊。
最好的回忆杀真是泪目……然后又一次首尾呼应了,嗯我喜欢。

尼采先生这部非常有趣,真是笑得肚子疼。最好的结局也是我喜欢的那种首尾呼应。中途来的过客都离开了,你还是那个你我也还是那个我。而且op是miku唱的心经(?看弹幕说的也不是很清楚),总之蜜汁合适(可能和这是部漫改作品有关吧)。

评论
© 若听茶声然 | Powered by LOFTER